《疯狂动物城》称霸安妮奖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第44届安妮奖(Annie Awards),2月4日在洛杉矶揭晓,迪斯尼的动画片《疯狂动物城》成为最大赢家。

迪斯尼《疯狂动物城》(Zootopia)拿下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导演、最佳动画角色设计等六项大奖,无限风光。去年的另一部迪斯尼动画长片《海洋奇缘》也表现不俗,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动画特效以及声音演出两个奖项。

《红海龟》(La tortue rouge)获得最佳独立动画长片,本片有别于大家平时常见的动画,电影采用无对白的默剧方式呈现。本片是宫崎骏隐退后,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首部作品,故事叙述主人公因海难漂流至荒岛,遇到一只红海龟,传达对自然和人类生命的深深敬畏。

莱卡工作室动画《魔弦传说》(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拿到了最佳艺术指导等三个奖项。

皮克斯动画《海底总动员2》(Finding Dory)虽然全球卖座超过十亿美元,但这次并没获奖,只有《鹬》(Piper)拿下一个最佳动画短片奖,打破以往皮克斯在安妮奖的辉煌纪录。《鹬》讲述了一只饥饿小鹬,努力克服怕水的心态,到沙滩上觅食的可爱逗趣动画。

安妮奖是美国动画领域的最高大奖,外界看好《疯狂动物城》将无悬念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大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