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每天睡4小时 不吸烟不喝酒爱吃零食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精力充沛,身体健壮,他喜欢打高尔夫球,有时也会长距离步行,且一天只睡4小时。川普的容颜看不出已年过70,他不吸烟喝酒却喜爱零食。

川普助理称,川普主要以肉类、海鲜为主食,也吃少量蔬菜水果,包括套餐附带的少量蔬菜,或是含有生菜、番茄、酪梨、培根或鸡胸肉的科布沙拉(Cobb salad)。

至于川普最爱的零食是原味乐事洋芋片、香草口味夹心饼干,还有Oreo饼干,“但自从Oreo迁厂制墨西哥后,他就不吃了”。

川普不吃早餐,也不喝咖啡。但是为了补充能量,他会在10点30分的时候喝一罐低糖可乐。

午餐是川普一天中的第一餐。他最喜欢的就是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汉堡和冰淇淋。

川普和妻子的晚餐一般都是被各种社交活动所填满,商务或者慈善晚宴,有时候一晚上还会有好几个。因为晚宴上他通常忙于社交,没空吃东西。回到家后他会吃点薯片来填饱肚子。

川普还喜欢吃牛排、意大利面和炸薯条,虽然这位总统的饮食习惯看起来并不怎么健康,但是除了爱吃垃圾食品之外,他的生活习惯还是非常健康的,不抽烟也不喝酒。

因为兄长年轻时酗酒去世,让他心生警戒,若极度想喝,他会选择无酒精版的血腥玛莉。

川普是一个绝对爱早起的人,他基本上每天5点半起床,有时甚至更早。川普1天的睡眠时间仅4小时左右,助理曾在凌晨1点半、清晨4点半接过川普电话。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