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等北京三俱乐部涉卖淫 77人被捕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北京警方2月7日通报,针对去年底查处的保利蓝黛丽海三家俱乐部,警方已于上月26日以涉嫌卖淫嫖娼,正式对77名疑犯作出批捕。目前,审讯工作仍在进行。

去年圣诞节前夕,北京警方深夜查处多个涉嫌卖淫嫖娼的场所,其中,保利蓝黛丽海名媛三家高档俱乐部被一锅端,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中共官方报导中特别强调:这三家俱乐部的消费群体疑有大财团CEO。

北京市检察院2月7日宣布,对上述三家著名夜总会中,77名涉嫌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涉案人员批准逮捕,并对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

上述三家俱乐部被认为是北京后台实力强大的夜场。其中,位于东城区保利大厦内的保利俱乐部,最受舆论关注。

该俱乐部挂着背景深厚的军方牌子,据多家媒体报导,该俱乐部背后指向多个富二代、安保公司、影业老板,而真正的老板似乎还未现身。

有分析认为,这三家涉黄会所能够在北京中心运营多年,而且相安无事,足见其背景深厚。习近平的亲信王小洪上任不久即对这三家会所下手,实属罕见,可见这次“扫黄行动”来头不小。习阵营此举可谓“一箭三雕”,不仅剑指公安、军方的江派势力,而且以这次扫黄为契机,对北京的军、警、政界来一次全方位的清洗。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链接: 北京扫黄来头不小 习近平提前做了四件事
相关链接: 保利俱乐部真正主人是谁?起底神秘股东
相关链接: 北京保利俱乐部大起底:二代、美女与保护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