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2周,让脖子和脸部的“小肉球”自然脱落!太神奇了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很多人的脖子上会长出一个个的肉疙瘩,尽管很小,但影响外观,而且让人担心因此发生不良疾病。现在网络传出一种在家就可以消除这些小肉瘤的快捷方法,据说两周就管用。一起来看看吧!

皮肤赘瘤(skin tags),又叫做“表皮肉垂”,是常见于脖子、腋下、腹股沟等处的小肉球,它们可能皮下脂肪的累积,也可能是表皮擦伤所留下的结果。虽然表皮肉垂对人体健康并没有特别伤害,但如果出现红肿也容易造成受伤。

网上流传的这些去除方法,第一种使用的是天然苹果醋。方法为,每天早晚,洗干净长肉球的位置,涂抹苹果醋,之后就等待其自然脱落吧。

第二种方法,使用蓖麻油和啤酒酵母按照2:1的比例混合成的膏状混合物,每天临睡前涂抹在肉球的位置,并用医用胶布覆盖,第二天早上洗掉。这样坚持每天敷,大约2-4周就可以看到效果。

第三种方法,使用菠萝(凤梨)和柠檬的混合果汁,每天涂抹三次于肉球处。

第四种方法使用茶树精油,每天涂抹两次。

第五种方法使用牛至油(Oregano Oil,也称作滇香薷、披萨草、香芹酚、野马郁兰),每天涂抹两次。

第六种方法使用的是海盐洋葱汁涂抹。

不过这些方法,暂时无法完全确认其效果。如果您身体出现的小肉球面积很大,数量很多,还请及时就诊皮肤病专科,以免贻误治疗。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