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江派加剧迫害 难逃被清算的命运

在第66个世界人权日刚过去不到两个月时,从明慧网得到消息,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六年七至十二月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共骚扰、绑架、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迫害5,642人次,比上半年减少了1,536人次。其中,刑事拘留1,555人次,行政拘留804人次,绑架1,582人次,骚扰1,701人次。排在前五名的省份有:辽宁992人次,山东608人次,吉林570人次,河北458人次;四川378人次。

二零一六年下半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有667人,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六年下半年有27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记载,中共从迫害法轮功以来已经有4,071个有据可查的生命被虐杀。仅2016年,中国大陆又有1,16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虐杀

据明慧网资讯统计,二零一六年上半年,中国大陆有4,89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遍及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247人被非法批捕,198人被强迫送洗脑班迫害,682人因控告江泽民被绑架,54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遭中共株连迫害被绑架,法轮功学员及亲属1,981,831元现金银行卡等被抢劫勒索。

据明慧网资讯统计,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少有47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59名实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被强摘的法轮功学员器官据保守估计疑有逾百万。

从明慧网报导出来的情况我们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实质上并没有松动,中国法轮功人权仍然在继续恶化。江派加剧迫害的目的是为了绑架习近平阵营,让他们也背上迫害法轮功的黑锅,延缓中共江泽民集团被清算解体的命运。中国大陆东北三省、河北、山东、天津、北京、四川等几个迫害法轮功严重的省市,无不表现出江派余孽故意搅局的阴影。

现当局为收拾中国乱局反腐打虎以来,落马老虎越来越多,目标直指江、曾。自去年下半年习、王清洗政法系统的步骤在逐渐加快,许多省市的政法委书记被踢出常委,落马政法委书记不断出现,国安部被清洗,公检法中的江派余党心惊胆颤,身背迫害法轮功血债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愈感末日来临。

2015年7月9日,300多名中国大陆律师、律所工作人员和民间维权人士等突然遭到公安大规模抓捕、刑事拘留和传唤。“709”案是在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背景下发生的,那时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做无罪辩护的维权律师越来越多。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可谓唇亡齿寒,触动了江派余孽的最敏感神经,不择手段对诉江大潮进行干扰阻止。

日前出现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公开向“司法独立”亮剑事件,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解释》)。就是江派为挽回败局,而发动的一次疯狂反扑。目前掌控公安部的郭声琨、傅政华,两高的周强与曹建明,以及司法部的吴爱英等人,皆是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窜升上来的江氏余孽。随着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的强力推进,和清理政法系的日益逼近,这些人都感到危在旦夕,末日疯狂就成了他们必然的选择。

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认为:“他们一听要以宪治国、要实现宪政,那还得了,因为实行宪政当然要给法轮功平反,当然就要平反一切冤假错案,当然不允许他们胡作非为了,当然就要追究以前胡作非为者的责任,这是他们最怕的。”

在2016年世界人权日这天,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公布全球来自28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00万的民众,连署声援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朱婉琪指出,这是廿一世纪规模最大的人权义举,呼吁习当局及国际刑事法庭,正视国际社会两百万民众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呼声,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进行世纪大审判。她表示:“必须要追究江泽民,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以及酷刑罪,这些万国公罪一件都不能少,必须在法律上,社会上,经济上,对于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提出补偿。”

人权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拥有人权,维护人权,保障人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法轮功人权是廿一世纪最大的人权大案,公开抓捕迫害元凶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是当今世界第一迫在眉睫的大事,愿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人权,关注这些中国大陆每天都处在被非法抓捕、判刑及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们的安危!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