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破车窗伸出头,让众人惊愕!当他解释了原因之后,人们笑惨啦!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美国一名男子,在停车场突然撞碎车窗,探出脑袋,让旁边的人不由得为他捏了一把汗。在了解到,他用头撞碎的根本不是玻璃,而是玻璃外结出的一层厚厚的冰时,人们笑翻了。

沙尔特斯(Tucker Saltus)是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Portland)一名居民。1月底,沙尔特斯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了他的一个奇特经历。

1月底,一场暴风雪袭击缅因州,沙尔斯特所在的波特兰市气温急降,他停在室外的汽车覆盖了一层薄冰。

不过当他坐进汽车,摇下车窗玻璃后,突然发现,障碍他视线的冰层竟然没有随着车窗玻璃的摇下而消失,而是桀骜不驯的结结实实的覆盖着他的车窗。

为了达到一种喜剧的效果,他用头撞破这层冰车窗,拍下视频,上传上网,让网友笑翻。

据悉,这不是这个冬天第一个头撞冰车窗的案例。早在2016年12月,曾有一名俄勒冈州的美国男子,做过类似的行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