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发警报:2岁童失踪 45岁亚裔男被通缉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2月7日,纽约警方发出橙色警报,呼吁民众关注史丹顿岛一名2岁亚裔女孩失踪案,帮助寻找女孩的踪迹。

2月7日,美国纽约的手机用户,不断收到纽约警方发出的橙色警报,要求民众关注史丹顿岛(Staten Island)女童失踪案。

警方表示失踪的女童,名叫吴金(Kim Woo,音译)。7日早上8点半前后,吴金从家宅,被父亲吴强尼(Johnny Woo,音译)带走。

纽约警方一名警司表示,吴金的母亲在女儿被带走后报警,表示自己当天早上,与丈夫吴强尼在位于森林小丘路(Forest Hill Road)的家宅,就离婚事宜发生争吵。吴强尼重重的打在了这位母亲的腹部,之后从一个儿童座椅中抓起吴金,塞进自己的黑色2014款起亚Sorrento汽车中,扬长而去。

警方表示,吴金有迫在眉睫的危险。从警方目前侦查到的线索来看,吴强尼驾车穿过Verrazano-Narrows桥,进入布鲁克林区,之后从Alexander Hamilton桥通过,预计进入到布朗克斯区。

根据警方掌握的信息,吴强尼出生于1971年5月12日,亚裔,身高5英尺4英寸。吴金出生于2014年3月9日,身高30英寸,体重30磅,被带走时穿着粉红色的睡衣。

警方呼吁看到吴金和吴强尼的人们,拨打(866)N Y S-AMBER或911,电话告知警方他们的行踪。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