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纽约时装周在即 虚拟秀场即看即买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2017纽约秋冬时装周,将在本周四、2月9日开幕,持续到下周四,72位设计师将展示下一季的流行时尚。

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会场,从之前曼哈顿中城转移到了下城Skylight Clarkson广场,3个演示厅和一个会议室,给了参与者更多交流的机会。

虽然一些大牌设计师已经确定不参加本次纽约时装周而投入7月份巴黎的怀抱,不过一些新品牌填补了空位,而网络秀场也让他们的设计立刻转化为收入。

IMG高级副总裁Catherine Bennett:“我们现场直播所有的秀,一些设计师只会在网络秀台上出现。”

这种“即看即买”的走秀、销售一体化的模式,也越来越成为纽约时装周的一个特点。

服装方面,彩色皮夹克依然是秋冬季宠儿,而女性裤装是否会成为红毯主角,还有待验证。

HOLLYWOODLIFE.COM时尚版主Katrina Mitzeliotis:“裤装和power suits是一个重大的复兴,我们看到已经有名人不穿礼服、而是穿着裤装走红毯了。”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