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2月7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之音

1. 中国黑客大量攻击俄罗斯 战机资料成主要目标

美国网络安全机构调查发现,具有中共官方和军方背景的黑客组织,正采取新手段,向俄罗斯航空航天和战机等军工企业进行间谍活动。俄罗斯媒体称,自中共与美国签署互不从事经济间谍活动的协议后,对俄罗斯的黑客攻击急剧上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 商业演出谎称公益 北京民族乐团被美使馆拒发入境签证

原定2月7日来美演出的中国北京民族乐团,全团37人被美国驻华大使馆拒签,理由是谎称公益演出,实为商业演出。不但演出泡汤,也成为美国华人社区的一大丑闻。知情者表示,大陆演出团体以公益演出的名义来美进行商业演出已不止一次,演出方和主办方都不讲诚信,被拒签理所当然。

自由亚洲电台

3. 高智晟首部英文自传《不可动摇的信念》出版

美国律师协会日前正式出版了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英文版自传《不可动摇的信念:高智晟的十年酷刑和对中国未来的信心》。因为替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弱势群体发声,高智晟多年来反复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

德国之声

4. 中国外汇储备跌三万亿 创六年来最低

受到资本持续外流和干预货币市场的影响,中国外汇储备已跌破三万亿美元关口,创下六年来最低水平。一月份持续跌势,外汇储备下降123.1亿美元,跌至29998亿美元,跌幅远远高于专家预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