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哪里最好住?纽约排80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很多纽约人可能觉得自己住在最好的城市,不过今年一项新的调查报告显示:不一定!一起来看看。

周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公布2017年美国最适合居住的一百座城市排行榜,纽约市排名比去年上升了16位,综合分数拿到6.1分,排第80,报告指平均年收入增加一千美元,是排名上升的最大因素。

德州的奥斯汀(Austin, Texas)凭着最好的医院和高中排名脱颖而出,拿下7.8分,成为2017年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紧接着排第二的是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加州的圣荷西(San Jose)排第三、华盛顿DC第四名,而阿肯色州的费尔特维尔(Fayetteville, Arkansas)排名第五。

在排行榜里倒数第一的是波多黎各的圣胡安(San Juan),在生活质量方面,10分里只拿到2.8分。

调查是以美国各大城市的生活品质、就业机会、收入和经济负担等因素作为指标。不过,只要能安居乐业,哪里都可以是实现梦想的好地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