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再服务四年 顾雅明宣布竞选连任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法拉盛选区的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近日在法拉盛图书馆前,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纽约法拉盛20选区的市议员顾雅明,在多位民意代表和支持者的陪同下,近日在法拉盛图书馆前,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希望再为社区服务4年。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如果我再连任的话呢,我希望我们在交通上、在平价公寓上、在学校上、在基础设施上,我们能做点事情,改善我们社区不好的地方。”

多位支持者,肯定顾雅明为影响皇后区的各项议题发声,关心社区。

安康宁健康之友会会长李燕妮:“社区的朋友呢,对他是相当满意的。他不为自己,一心为公,他不是说来做官,所以他竞选连任,我们是一定支持他,我们也相信他能够连任。”

顾雅明介绍,他的选区办公室在过去7年多,服务超过1万2千位民众;为选区争取超过5,500万元拨款,建设社区;参与的法案1,600多件。他于2009年底当选市议员,2013年成功连任。今年他将参加9月的民主党初选和11月的普选,争取连任。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