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BOBO系列十周年 麒麟珠宝展华彩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2月4日下午,位于全统广场的昌兴珠宝,藉着中国年的喜庆,举办了麒麟珠宝熊猫BOBO系列10周年庆祝活动。

Qeelin珠宝美国总代理Alberto Petochi:“非常物有所值的创意新品。”

BOBO系列在十周年之际带来了新的陶瓷BOBO们。于2006年推出的BOBO熊猫经典系列,以中国大熊猫与泰迪熊为灵感,用黑白双钻诠释珍贵与友爱,每只熊猫的四肢都可灵活转动。

Qeelin珠宝美国总代理Alberto Petochi:“按下耳朵推出机关,你可以给BOBO换张脸。”

由陈瑞麟创立于香港的麒麟珠宝,2004年在巴黎首次面世后一举成为国际知名珠宝品牌,所设计的熊猫、葫芦、长命锁、莲花等系列作品,成为珠宝界的经典之作。

Qeelin珠宝美国总代理Alberto Petochi:“它既有中国传统的神话元素,又融入活泼有趣的现代风格。”

作为亚洲知名珠宝品牌,去年进入昌兴珠宝专柜的麒麟珠宝,为洛杉矶各族裔民众带来了更多经典珠宝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