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神韵启迪人心 带来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1月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莱克兰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这是神韵第二次莅临,企业家观众感叹,神韵启迪人心,带给人光明的未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莱克兰的演出引起轰动。剧场内不时传出雷鸣般的掌声,观众为神韵而深深陶醉。

企业家 Eve Swanson:“完美无瑕,绝对完美无瑕,超出我的认知,人可以做到如此精准。”

房地产经纪 Carol Annburnette:“一个黄花仙秀的场景让所有观众感动不已。”

企业家 Eve Swanson:“神韵的专业性,美好无比,完美无瑕让我激动。非常鼓舞人心,传递的信息,真是神奇。”

代收专员Muriel Blanc:“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保持我们的神性,在人世做好人,我们将回到神的世界。”

企业家 Eve Swanson:“女高音歌唱家有强大的能量讲出真相。人们注意力都在她身上。”

房地产经纪 Carol Annburnette:“人生无常,人世变幻,要坚持我们的价值,把她放在优先的位置。节目中谈到天堂,一个美好的地方,人们有不同的词汇来形容美好的天堂。当我们离开人世的时候,会回到那个美好无比的世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企业家Eve Swanson:“神韵真是启迪人心,带给人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莱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