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精彩绝伦传递善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立春刚过 寒意尚未退去,春川Baeckryung艺术中心大厅内气氛热烈,春意盎然。神韵精湛的技巧,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天衣无缝的大幕,令春川观众们如痴如醉。

前平昌郡副郡守智亨根:“感觉欣赏了一种综合性的艺术,一部综合性的电视剧。中国的五千年历史,通过舞蹈、音乐及综合性的艺术,让人一目了然。”

首尔神学大学教养学部客座讲师李命权:“首先非常受感动。尤其是背景天幕的设置,真是太好了。音乐旋律也是,舞蹈多方面地展现了中国的民俗传统,像我在中国都没有看到的藏族舞蹈等等。”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每一个节目都是巨作。

前平昌郡副郡守智亨根:“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多积功累德,就都能去极乐世界,这部分对我的触动最深。所以说,重要的就是扬善惩恶。”

舞蹈学博士、韩国舞蹈文化研究所理事长李顺林:“很难说那个节目最好,整体都非常好。整个演出,就像我刚才说的,通过诸多的数码技术达到普及和娱乐的目的。所以说都很好。”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春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