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辉:中共是“世界末日”的真正制造者(六)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

[引言]

中共马列学者们引用最多的一段对于共产主义的描写是:“共产主义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应当确立的状况,不是现实应当与之相适应的理想,我们所称为共产主义的是那种扬弃现存状况的现实的运动。” 也就是说,它们要废除现存的世界。而共产主义只是一个用来刺激人们起来参与毁灭现存世界的不“确立的状况”的幻想。就是要彻底地通过“现实的运动”不断地将人类赖以生存的现实世界,以及维持人类存在于天地间的因素“扬弃”。最终将人类推向“沉没”的航船。

人们可以发现,在中共体制内,真正邪恶的坏人大多数都是积极主动参与以江泽民为首的对法轮功迫害运动的人。他们是镇压和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当中国大陆拥有一亿民众自觉自愿的以“真、善、忍”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和好人中的更好的人时,法轮功成为了中国社会文明、安定与和谐的基石。而中共由于其毁灭人类善良的本性决定了它必然要消灭法轮功。

[正文]

中共迫害法轮功,为的是阻止和扼杀人类道德回升,摧毁人类道德底线,使社会道德完全崩溃,致使这场迫害成为了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运动。

这是对整个人类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栽赃诬陷和制造的谎言,是毒害民众的毒药,中了毒的民众会对法轮大法产生邪见;中共强迫整个国家和民众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把“假、恶、暴”发挥到极;迫使人们在贪婪、纵欲中无知堕落。失去了传统和道德的中国社会就像洪水和瘟疫泛滥一样,无情地吞噬着一切。道德的沦丧将直接导致人类的自我毁灭。中共对道德的践踏、对法轮功的打压是对人类最残酷的迫害。

四、中共是“世界末日”的真正制造者

《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就是中共在最后毁灭世界

《圣经》所预言的世界末日: 其中《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就是指中共是怎样在最后将世界毁灭。

《圣经》中的最后一部预言,叫做《圣经启示录》。在所有预言里,《圣经启示录》可能是对于人类最后的这段时期讲得最准确、最详细的。其实,整个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们预言的不断应验和对神迹的见证来发展和维持的。


我们都知道“世界末日”和所谓“最后的审判”的说法,最终也都是从圣经中来的。《圣经启示录》所描绘的是一场规模巨大、代价沉重、无比惨烈、而又波澜壮阔的正邪较量和人类劫难。《启示录》描述了一场由一个被称做“羔羊”的人和他的信众与被称作“兽”的势力之间所发生的激烈较量。

“羔羊”的一方明显是代表正义和神的旨意的,“兽”的一方被指做是亵渎神的名号的邪恶势力。这邪恶的一方其实是由一只“大赤龙”(以红色为标志的“中共”)为首的。《启示录》上说,这条赤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他却统治着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这邪恶的一方还有一只“从海中上来”的“兽”(上海来的江泽民),头上戴着亵渎神的名号。而这条赤龙一度将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权势都交给了这个“兽”。


那么地上的人们又是如何对待这“兽”的一方呢?圣经上的原文:“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也拜那龙”、“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那么这个兽,在掌握了赤龙所给与的权力后,对于羔羊及其徒众进行了一场残酷的迫害,圣经上说它任意而行,对神、神的名誉和住在天上的进行了大规模的亵渎,与羔羊的信徒争战,而且,从表面上,一度是得胜的。

另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是,恶“兽”所统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伦大城”(有人指出是现在北京城),这“巴比伦大城”非常辉煌,拥有众多的财富,和多得数不胜数的商品,使得世界上的各个国家和所有的客商都无法抵御它的诱惑,明知道它是邪恶的、污秽的(圣经里也把它叫作“大淫妇”),也要和他做生意,从他那里买各种各样的商品。
  
  

而这座“巴比伦大城”,圣经原文:“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种污秽指令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这个大淫妇又“喝醉了圣徒的血”。然而,最终毕竟是邪不胜正,《启示录》中明确地指出“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他的名称为神之道”。

由于许多人都受到了“兽”的迷惑,助纣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类会经历巨大的灾难,《启示录》中提到了包括规模空前的火灾、地震、冰雹、烟雾和硫磺(火山爆发)、蝗虫、瘟疫、异常的高温与战争,水变质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


本来这些灾难是惩戒人们不可作恶,要人们马上悔改其罪恶的,但《启示录》中也预见到了:许多人不但不悔改,反而因为自己受到的灾难与痛苦而更加怨恨和亵渎神灵。当然,最终羔羊和圣徒们战胜了邪灵怪兽,而那曾经辉煌一时的“巴比伦大城”在一日之内就崩溃了,各种灾难同时而致。而这时曾与它“行淫”的各国君王和做生意的客商们都在一旁目瞪口呆,惊叹如此的辉煌竟会在一日之内化为乌有。

之后是所有的罪人都会经历“最后的审判”而受到彻底毁灭性的惩罚。而后,人类会进入一个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

尽管《启示录》对现代人来讲好像讲得很玄,对于没有宗教信仰的人来说好像是神话故事,但是,最后却非常的肯定和严肃,告诫人们这是真实的,是一定会发生的。

五、被中共蹂躏、洗脑后的当今社会乱象

一位中青年作家由于生意经常回大陆,他感叹的说:每当进到大陆总是提心吊胆,就好像自己处于“狼群”之中……。

人与了之间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人猜疑、欺骗、冷漠、辱骂、嫉恨、 诬陷和伤害,人无诚信,互为劲敌,一种无名的互相抱怨、仇视和争斗的心理状态和社会氛围,让人防患不及,气不顺,人不爽,没有了关爱和诚信。

1、人成为“兽”

中共迫害法轮功为的是阻止和扼杀人类道德的回升,摧毁人类道德的底线,把“假、恶、暴”发挥到极致,致使社会道德完全崩溃;迫使人们在贪婪、纵欲中无知堕落。失去了传统和道德的中国社会就像洪水和瘟疫泛滥一样,无情地吞噬着所有的生命。道德的沦丧将直接导致人类的自我毁灭。中共对道德的践踏是对人类最残酷的迫害。

下面是中共官方媒体经过把关或筛选后报导过的例子,但是,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出,这些不是简单的什么强奸和欺骗案,它折射出当今中国社会整体的人性泯灭。

【女孩公厕内被拾荒男子强奸40余人围观无人制止】

2005年四月十八日下午四时许,位于衡水闹市街头的一公共厕所内,一女孩在如厕时被尾随而来的拾荒男子强奸。更令人痛心的是,女孩受害时间长达20余分钟,现场围观市民40余人,却没有一人出手制止。女孩今年19岁,从衡水某中专学校毕业后,在衡水租了一处房子居住。4月18日下午3时许,她步行去附近的超市买东西,顺便去了路旁的公共厕所,谁料被尾随而至的歹徒强奸。

据了解,在该男子施暴过程中,女孩奋力挣扎并大声嘶喊,却没有一人对发生在公共场所内的暴行加以制止,其间曾有人进入厕所,看到眼前的情景后,慌乱地退出去。公厕外面很快聚集起一大群人,但这些人只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没有一人出手搭救,也没有一人报警。

【 14岁女生被多名男生强奸 同学围观加油】

14岁的小兰在住校期间,被同学校的两名男生拉到男生寝室,在被拉到大寝室门口的时候,小兰拚命抓住门框。她听见寝室里10多个男生一起喊:“加油!加油!”小兰后来回忆:“最先是罗国豪欺负我。见我挣扎得太猛,鲁素强和宋林就来抓住我的手和脚。后来欺负我的依次是韦浩、鲁素强、宋林和周力涛。但鲁素强没有得逞。”5个男生均是初三(3)班的学生,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15岁。

【 卖水果老汉连收4张假钞气死街头,水果却遭哄抢】

几张假钞,一条人命,一场人间悲剧。因一星期内连续收到4张假钞,62岁的小贩气急攻心倒在了水果摊上。可令人不耻的却是,就在小贩猝死倒地后,留下的700多公斤水果被一些路人在半个小时内连买带拿一扫而空。这是2009年10月发生在娄底市金谷市场的一幕。

社会的道德取决于统治者的道德水准,生存于能产生这些人渣的社会,任何人都没有安全可言。人人自危、而又幸灾乐祸,很快中国就是这些几近“狼”和“兽”的天下。

2、罪恶之城——索多玛与娥靡拉

据《圣经》记载,索多玛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耶和华要派两位天使去毁灭这城。亚伯拉罕为索多玛祈求,神答应他只要那城有十个义人,就不毁灭那城。可是由于罪恶之城整体人都邪恶、淫乱,最终被神彻底毁灭。我们看看被中共蹂躏、洗脑后的当今社会……

【 两岁女孩被车辗压,十八个路人无人施以援手】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三日傍晚五时二十五分,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镇广佛五金城发生了一起车祸……回放的录像中,两岁大小的女孩儿小悦悦,被一辆面包车撞倒,随后前车轮碾过女孩之后,司机明显感觉到车撞压了人, 然后继续加大油门,从已经奄奄一息的女童身上再次重重碾过,右后车轮竟然在碾过时被孩子的下肢明显高高颠起再落下。事后,当肇事司机被问及为什么第二次碾压孩子,他回答说:“对啊,如果她死了我祇要赔一两万,如果她活着几十万都不够……。”可见他是有意压过去的。回放的录像中继续的画面是:一个接一个、总共十八个过路人大摇大摆地从躺在血泊中的女童身边完全视而不见、轻松自然、毫无人性地、若无其事地走过、绕过;期间,另外一个重重载货的大车,再次重重地从奄奄一息的女孩身上前后两个车轮两次毫无遗漏地碾压过去!没有一个人有一丝一毫营救的意向,当然更没有那样的举动。两岁的小女孩就这样死了。

【 83岁离休老人摔倒路边在众人围观下猝死】

2010年12月,福州六一北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附近,一位8旬老依伯摔倒在人行道上。围观的五六人,没人出手。就在两名女子试图将其搀扶起来时,旁人的一句“善意提醒”,又让她们缩回了手。老人孤独地躺在冰冷的马路上,直到生命的终结。

【 男子欲跳楼未遂,有人下赌注、有人催促快跳】

2010年2月,张家界一年轻男子爬上一大型商场的七层楼顶,欲纵身跳楼自杀。年轻小伙的过激行为引来众多行人围观。围观的人形形色色,有的一直在笑,有的神情凝重,不少人还拿出手机拍照。据现场目击网友透露,小伙多次变换姿势,场面十分惊险,但几次都没有往下跳。有些市民开始叨唠:“要跳就快点跳,我还要买菜搞饭起滴。”“谁要跳楼又站在哪里不跳,真的恼火。”“不跳就下来,站在哪里看风景呀!” …… 甚至有人开始下注打赌楼上的人到底会不会跳下来。

如果个别人表现冷血,尚且无可非议,任何社会都可能有几个道德品质差的人。但像小悦悦事件中竟然连续18个过路人表现冷血,加上两名肇事司机共20人,最后惟有一个拾荒的老婆婆伸出援手,已经是95%的人丧失道德;八旬老人的例子,更是如此,十字路口人群来来往往,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上千人经过,看着血泊中的八旬老人,却无一人施救。这种整体社会的冷血、自私、伦理和道德的丧失与罪恶之城——索多玛与娥靡拉有何区别?

──转自《新纪元周刊》自由评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