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密捕曾庆红之子 肖建华“帮大忙”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中国金融大鳄、“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被拘事件仍在发酵。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根据肖建华提供的线索和证据,北京当局极可能掀起一场更大规模的“打虎”风暴,江派常委刘云山将成首要目标,而身在澳洲的曾庆红之子曾伟,已经被安排秘密抓捕。

肖建华在除夕夜被带返大陆的消息传出后,各方消息满天飞。据称,肖建华牵出多名江派要员。因涉及人物太过敏感,网上一度使用代号,熟悉中共政情的读者不难猜出代号背后的真实人物。

日前,一篇来自微信朋友圈的消息称,肖建华事件,涉及中共众多现任和离任高层家族的经济问题,成为中共党争派斗一个极其重要的棋子。说到底,他关系到中共十九大人事安排,以及习近平这个“领导核心”的政治安危。

消息还说,肖的明天系由来悠久,他们可支配的资金约有8500亿元人民币。明天系是最早为利益集团捞钱洗钱的一个组织,涉及到的利益集团都是中国目前顶级的利益集团,包括长者(江泽民)家族,军师(曾庆红)家族,庆林(贾庆林)、云山(刘云山)、德江(张德江)。

消息来源称:目前首要的目标是云山(刘云山)以及后面的青红(曾庆红),青红的大儿在澳洲,已经安排秘密抓捕,但是至今无果,大家彼此实力都很强。

作者断言,未来肯定有大老虎落马,“刑上大夫”一定会发生。

另据海外大纪元引述中南海消息称,肖建华案是目前中南海头号大案,北京当局之所以急欲将肖缉拿归案,是因为当局经多年调查,已经掌握中共党内存在的反习集团,与某些财界实力人物密切相关,其中就包括肖建华。

消息称,肖建华目前正在北京接受调查,目的是牵出更多江派要员,包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曾庆红以及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等。

据《新财富》杂志调查,肖建华的“明天系”掌控9家上市公司,控股、参股30家金融机构,资产总规模近万亿人民币。

原大陆军事院校的教授、军事图书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肖建华成为解决江、曾问题的重要突破口。

辛子陵日前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说:“大家都很希望处理曾庆红、江泽民这两个大老虎的案子能有个进展,最近没有进展,看来有些事情的人证、物证还没收集齐全。这次好了,经过了调查工作后把这个人给抓了,这对于解决江、曾的问题,揭开他们的盖子,是很大的帮助。因为说他们是大老虎,他们贪腐多少?这得有事实根据,得有人证、物证,肖建华的出现就是起这个作用。”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8名保镖没看住 肖建华被抓更多内幕流出
相关链接: 肖建华因“六四”起家 时任北大学生会主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