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画家要想当神仙就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春川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韩国各界人士前来一睹神韵风采,神韵诠释的中国文化精髓让观众们直呼超出想像,并表示非常感谢神韵总监。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画家 朴济德:“通过网路知道了神韵演出,非常期待,团员们一丝不乱地演得非常好。在欣赏的过程中,有些节目让我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比如人要返本归真的本能,人要行善,这些通过舞蹈和动作生动的反映出来了。真想给总监鼓个掌,表示我的感谢。”

延世大学原州医科学院教授 闵诚晧:“首先色彩非常美而且多样。下了很多功夫,群舞整齐划一,印象非常深刻。最后的西藏鼓舞也非常有意思。很轻快。最美的好像是雨伞舞,仙女下凡,手持雨伞,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

“节目表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场境,也让观众从新认识法轮功。”

“我现在也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共产党的扼杀政策下,其中就有法轮功,我也偶尔能接触到,但没有多想。可是看了演出我觉得,法轮功学员成了那种扼杀政策的牺牲羊,我想再了解一下。”

观众赞叹神韵是登峰造极的艺术飨宴,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画家 朴济德:“要想当神仙就来看看。演出表现了很多代表亚洲的中国文化善的一面,真是太美了。所以我积极推荐,很期待明年的演出。”

嘉日美术馆馆长 姜建国:“太美了,非常有意思。不知怎的,不知道演了多长时间,时间好像走的飞快,一台非常好的演出。”

历史讲师 金周泳:“太好了,真是难得一见的演出,印象非常深刻。”

延世大学原州医科学院教授 闵诚晧:“演员们的动作是那么轻,我就想,要是能再出生一次,真想和他们在一起。”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春川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