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神韵是超越时空的演出艺术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韩国春川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继白天的演出之后,晚场演出依然是观众喝采不绝。当天来观看演出的尹致述校长盛赞到,自己有幸观赏到,再现中国古典舞和传统音乐的华美舞台艺术。

韩国徒步旅行学校校长尹致述:“令人惊奇啊,和以前看到的演出有很大的不同,第一个不同点是颜色,然后是音乐,还有旋律,更令人惊奇的是数码画面,舞蹈演员们的一体感,非常特别,这真是一台超越时空的演出艺术啊。”

尹校长表示,尤其对“画中仙”印象深刻。盛赞这是超越时空的舞台艺术。

韩国徒步旅行学校校长尹致述:“整场演出都让我非常感动。尤其喜欢的是,啊,故事是这样展开的,画中仙真是超越时空,是怎么想到的呢,27部007影片我都有,但这台演出更好看。有故事情节,而又细腻流畅,而且还那么美,那么有文化气息,这些都包含了,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尹校长还强调,神韵演出是不容错过的。

韩国徒步旅行学校校长尹致述:“演出关键就是要有意思。有意思做得最好的恐怕就是神韵演出了,不可不看,一定要看。然后要好好品味…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文化,我看得目不转睛,耳不旁听…真是不容我走神啊。”

新唐人记者韩国春川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