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启鸿陷风暴 林聪贤倾向通勤不住官舍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内阁四个部会异动,今天(8日)都进行交接,其中农委会主委交接却是在争议当中进行。因为原主委曹启鸿被爆出,与女机要分住官舍,引发争议。曹启鸿今天面对媒体大阵仗包围,是不愿多谈。而新主委林聪贤现在也倾向不住官舍,选择通勤

农委会新、卸任主委交接,但媒体焦点,都在曹启鸿的官舍争议上。因为曹启鸿被爆料,分租官舍给三名女机要,或许心情受到影响,曹启鸿致词还一度哽咽,但没有帮自己喊冤,反倒是替林聪贤被批评上任前耍官威,抱不平。

卸任农委会主委曹启鸿:“我们农委会同仁去到宜兰,去向他报告,有些媒体把他负面解读。这是美好的一件事情,那把他解释成官威好大,那是两种极端解释,太不好了。”

任内最后一天,却遭踢爆滥用官舍,曹启鸿遭媒体团团包围,但他不愿多谈。

卸任农委会主委曹启鸿:“没有那回事(主委可不可以讲一下?)没有那回事,没有那回事。”

看见这一幕,林聪贤说他感触很深,向同仁承诺会保持沟通管道畅通,还喊话希望部里同仁,不要把他当外人。对于是否会住进农委会官舍,林聪贤宁可选择通勤

新任农委会主委林聪贤:“现在因为宜兰到台北也满近的,我现在两头交接,很多工作都还在接续,所以我会两头跑,我还在熟悉这边的业务为主,住的部分反倒是其次吧!”

农委会主委在争议中交接,为了不影响政务推动,林聪贤也宣布H5N6禽流感防疫将升级,周四就要前往花莲了解防疫。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