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权威杂志禁大陆移植专家投稿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国际权威杂志禁大陆移植专家投稿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最近再次成为国际舆论关注的焦点,梵蒂冈因为邀请中共活摘头号刽子手黄洁夫参加“反对器官贩卖峰会”,而遭到国际社会的普遍批评。与此同时,一家国际权威医学期刊也发表声明,终身禁止两名中国器官移植专家的论文投稿。

这家杂志是国际肝病研究协会的官方杂志—《国际肝杂志》。

美国《科学》杂志网站2月6号报导说,《国际肝杂志》最近决定撤销中国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植专家郑树森和严盛的论文,并终身禁止两人投稿。原因是担心“其肝移植研究数据,涉及来自中国死刑犯的器官”。

据报导,这篇论文2016年10月在《国际肝杂志》网站发表,澳大利亚悉尼麦考利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和她的同事联名投诉说:论文缺乏可信证据,证明器官的来源符合道德伦理。

《国际肝杂志》杂志社收到投诉后,通知作者提供可信证据证明器官来源,但两位作者的邮件说明,不能让人信服。杂志社于是要求他们提供器官来源的进一步证据,但直到2月3号截止日过去,仍然没有收到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郑树森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并在中共卫生部、中华医学会、浙江省器官移植学会等部门,担任有关器官移植的多项职位,是中国肝移植数量最多的“换肝大户”。他同时还是与医学毫无关系的、中共浙江省迫害法轮功机构的负责人。2014年,因涉嫌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打压加强 法院外抗议将追刑责

中国大陆没有司法独立,法院要听从共产党官员的命令,因此经常判案不公,引发民众抗议。

2月7号,中共最高法院针对抗议民众颁布了一项新规定,禁止他们到法院外抗议,声称将对在法院周边静坐、围观、打横幅的民众追究刑事责任。

有大陆民众表示,这是对公民言论自由赤裸裸的剥夺。

也有维权人士认为,中共禁止民众到法院外抗议,是因为害怕司法不公的真相传到国外,引起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权的关注。

不过,大陆律师表示,如果不从根本上解决司法不公的问题,再多的刑责,都无法阻止民众继续表达不满。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