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即将揭幕 本地10设计师登场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纽约秋冬时装周即将揭幕,周三,10位纽约本地的设计师率先亮相。

周三,10位来自纽约的时装设计师在曼哈顿下城的Skylight Clarkson广场,为纽约秋冬时装周作最后准备。

女装品牌设计师Sarah Carson:“我的理念是,女性不再穿着不舒服的衣服,她们需要的是无皱、多功能、面料舒服,充满活力的衣服。”

这10位本地设计师强调,他们的服装一针一线都是“纽约制作”(Made in New York)。

女装品牌设计师Sarah Carson:“我用最多的是华人劳工,华人移民带着他们的专长来,做出最美丽、高品质的服装。”

除了善用纽约人才,国会议员马隆尼(Carolyn Maloney)与主办方IMG公司介绍,纽约作为“时装帝国”,时装周不光为这座城市带来活力,还增加了经济效益。

IMG高级副总裁Catherine Bennett:“明天一早,纽约市会被设计师、模特、记者,买家和访客唤醒,希望没有十英寸的大雪。”

国会议员马隆尼:“纽约时装周带来的收入,比纽约马拉松、美国网球公开赛加起来还要多,这为纽约带来很多经济活动。”

今年纽约秋冬时装周在2月9号,周四揭幕,持续到下周四。9月还将举办纽约春夏时装周,一年两度的时装周预计为纽约市带来8.65亿美元的效益。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