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议员悉尼•卡茨:服务家乡逾四十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现任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员的悉尼卡茨Sidney Katz在任议员之前,曾经担任Gaithersburg市长长达十六年之久。周一,他的照片被悬挂到了市政厅的市长堂,也标志着他对城市十几年如一日的付出得到了肯定。在今天的《华府人物》中,我们带您了解这位在盖城土生土长的前市长Sidney Katz。

蒙郡议员Sidney Katz:“首先,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成就。这是与社区一起、与市议会长期合作的成果。盖城、蒙郡的成就都属于大家,并不是我一个人做成的。”

在市长堂的颁奖典礼上,Katz议员对记者谦逊地表示,他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社区的支持。

现年67岁的Katz从小在盖城长大,对这里有着深深的眷恋。

蒙郡议员Sidney Katz:“我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都来自立陶宛,但我一直在出生地的三英里范围内生活。我是在华盛顿特区出生的,但是不到两天,就来到了盖城,我从没离开家人三英里以外。”

Katz的家族从1918年开始在盖城生活,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是小镇上唯一一家犹太人。

蒙郡议员Sidney Katz:“大家对我们家很友善,都很喜欢我妈妈,对我也很好。”

1978年,28岁的Katz开始担任盖城市议员,一干就是二十年。1998年,他参加市长竞选,随后成功连任三届。同时,他也一直在经营家族商店,直到2013年,他决定关店。

蒙郡议员Sidney Katz:“真的很让人动情,真的。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我想做的事情也不一样。做小生意,需要投入精力。更多的时间,我都不在店里。因为我更喜欢市长的工作,愿意和大众待在一起。”

在2014年,Katz竞选蒙郡议员成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他所热爱的公众服务中。
 
Gaithersburg今非昔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移民,成为全美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亲眼见证盖城发展的Katz议员,对此深有体会。

蒙郡议员Sidney Katz:“人们加入我们的社区,都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我的祖父母上百年前搬来,寻求更好的生活、工作和教育,繁荣兴旺。新移民也想像我们家一样,在这里生活,亲人们互相陪伴。”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