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天价球衣被盗 德州骑警出动搜寻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休斯顿超级碗由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神奇逆转,被誉为历史最棒冠军赛。爱国者队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赛后却遭遇超级事故,他的12号球衣意外失踪。连副州长也被惊动,派德州骑警大力搜寻。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超级碗天价球衣被盗德州骑警出动搜寻

布雷迪带领爱国者队借超级碗历史上首个加时赛成功逆转,以34:28击败亚特兰大猎鹰,成为历史上唯一5次赢得超级碗冠军的四分卫。这位超级明星四次获颁NFL最有价值球员,也是得此殊荣最多的球员。《彭博商业周刊》认为这件伴随他立下汗马功劳的白色12号球衣拍卖价可高达50万美元。德州副州长Dan Patrick公开声明,布雷迪球衣被誉为最有价值的NFL收藏品,历史意义非凡,将来很可能入住名人堂,实在不希望留下德州被盗的历史记录。他呼吁窃贼将该球衣自行归还,否则德州骑警将追查到底。

2.春假旅游好去处德州新漂流景点始营业

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以东40英里处的Guadalupe河道漂流景点(地址:2006 Stockdale Highway)将于3月16日左右,春假期间正式开始营业。两条漂流皮划艇的租金为15到17美元,包括搭乘终点到起点的班车服务。游客也可花10美元携带自己的皮划艇。河道漂流全程一小时二十分钟,为休斯顿人渡假提供好去处,距离比New Braunfels的漂流景点更近20英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