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交通拥堵 车速减缓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根据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规划委员会的最新研究,蒙郡交通比过去更加拥堵,相比2011年,当地在2015年的车辆通行速度每小时减慢了4英里。

这项报告评估涵盖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自2011年以来,蒙郡几乎所有区域的公路在通行速度和时间上都有所减缓。最突出的区域在沿蒙郡一带和I-270公路,首都环城路(Capital Beltway)内40%的公路呈现严重拥堵状况,该沿线外13%的公路拥堵同样严重。

蒙郡规划部研究员Russel Provost:“蒙郡10条交通最堵塞的公路,有7条分布在通往银泉和贝塞斯达市区的沿线公路线上。”

普罗沃还表示,在调查期间,当地的公路建设造成的拥堵状况对研究结果也有所影响。

不过,在蒙郡农业集中的区域,交通状况变化不大。
 
蒙郡规划部研究员Russel Provost:“这也表明蒙郡经济在繁荣发展,我们不会希望道路空空如也。”

要避免交通拥堵,普罗沃建议通勤族尽量少开车、选择乘坐公交车或拼车出行。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