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选区市议员竞选升温 多人宣布角逐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纽约第43选区市议员竞选升温,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各有三名参选人,将参加这一职位的角逐。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第43选区现任市议员蒋特利,因任期已满,今年已宣布竞选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留下市议员的空缺。

曾任蒋特利办公室立法事务主任的布莱南(Justin Brannan)是最早宣布参选的民主党人士。纽约州众议院第64选区的社区领袖卡洛(Kevin Peter Carroll)也在今日宣布参选。

此外,纽约州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唐凤巧也有意参选,并将在近期内正式对外宣布。如果她竞选成功,将成为布鲁克林首位华裔市议员。

共和党目前已有3人宣布参选,包括超市经理卡潘诺(Robert Capano),他曾在2009年的竞选中败给蒋特利,今年卷土重来。纽约州参议员高顿的副幕僚长、媒体联络人卡格里隆 (John Quaglione )上周宣布参选。国会议员邓诺允(Congressman Daniel M. Donovan)的选民服务联络官麦克比(Liam McCabe)也在上周宣布加入竞争。

另有传闻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可能参选,但至今没有正式宣布。纽约市第43选区,包括贝瑞吉、戴克高地和班森贺等社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