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新年游行 红色势力鬼影幢幢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纽约法拉盛的黄历新年大游行,族裔文化多元展现。法轮大法学员,连续多年参加,美好壮观的队伍,成为游行中亮丽的景观。然而,新年大游行中,中共红色的势力隐现,鬼影幢幢。

纽约法拉盛的黄历新年大游行,游行人数上万人、街边围观民众达十万,被称为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黄历新年庆典。这个大游行,以族裔多元、文化包容而著称。

在这个游行里,可以看到民族舞蹈、舞龙舞狮,还有法轮大法学员的天国乐团、龙车、腰鼓队。此外,大纽约地区各个侨团的队伍,也盛装出席。

这一辆花车,今年结合了六个台湾社团,播放着《阿里山的姑娘》,还请到电音三太子前来助阵,用萝卜好彩头,传递来自台湾的祝福。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许伯丞:“那也差不多是十几年前做的一个作品,那个好彩头,就是菜头,取自好彩头,也就是台湾的一个吉祥物。”

许伯丞,从2000年首次组织台湾乡亲,参加法拉盛新年游行,至今已经走过17年。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许伯丞:“我们也希望以这个为立足点,来把最美好的文化,给美国的主流社会看。”

多年走来,他明显感受到,中共红色势力,从未间断,企图染指大游行。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许伯丞:“在侨社插旗这件事情,对中共来说,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也知道,他们在这个唐人街,也绞尽脑汁,想要让中华公所来升上五星旗。在新侨比较多的这个法拉盛,我从2000年参与的时候,就有看到,他们一直想要排挤其它对他们不利的团体。”

为了保障所有参与团体的权益,纽约市人权委员会,曾专门向游行筹委会发出公文。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许伯丞:“纽约市的人权委员会,当时给了公文,给了筹委会,要求他们,在团体的参加上,不得有歧视,当时有这个公文下来以后,比较有收敛一点。”

但是,中共势力并不死心,随即借尸还魂,推出反X教联盟,参与到法拉盛新年游行之中。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许伯丞:“那么这几年,他们都一直以这个面具,来参加这个活动。那今年我们也看到说,在这个花车上面,举了五星旗,还有很明显的布条(标语),非常有针对性的布条。”

这些条幅上,写的是中共造谣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借助法拉盛新年游行的平台,输出到美国。也借此游行,在法拉盛侨社“插上”五星旗。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许伯丞:“法拉盛不该变成是任何一个政权,他们想要来插旗的一个地方。那如果真的发展成对抗的情况的话,那我想,受害的不仅是法拉盛的这个社区,那么这个活动,一定会黯然无光。”

挥舞五星旗、张贴攻击宗教信仰自由的横幅标语,反X教联盟,条条违反游行规定。许伯丞呼吁游行筹委会,不要畏惧压力,要兑现主办方反复强调的“违规者不准再参加游行”的承诺,秉公处理,给所有其他参与游行的上百个团体,一个公道。

纽约资深侨界人士许伯丞:“(主办单位)华商会的很多叔叔伯伯阿姨们,他们过去十几年来,这么奋斗,也在这个社区中斡旋,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我想,他们绝对比我还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变得更茁壮,也变得有文化、有丰富性。那么,如果一直在把斗争的这个部分一直拉进来,然后又非常有针对性地要打压某些团体,或者是诋毁某些团体的话,我们绝对是要求以参加者的身份,来要求这个筹委会,他们要秉公处理,不要畏惧这个压力,要做一个明确的处理。因为我们相信,各种社区的团体,所奋斗的一个农历新年游行,不该由一个团体,就让这个活动变成政治化,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再走回政治对抗的这个老路,因为搞到最后,受伤的绝对是大家。那么,如果人权委员会他们又再关心的话,我想,筹委会应该也会很头大。”

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举办至今已经22年。近年来,却连续多年被反X教联盟违规利用,散播中共红色意识形态、进行针对信仰团体的攻击。该联盟的参与,给新年庆典,蒙上阴影,引起各界的广泛谴责和质疑。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