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道否认绑架肖建华:你当政府傻的吗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日前,亚洲电视国际台时事节目主持人褚简宁披露,香港黑道人否认绑架肖建华,并称“你当阿爷(中共当局)傻的吗?”

港媒《苹果日报》8日报导,褚简宁在文章中称,最近大陆亿万富商肖建华大年三十晚在四季酒店被带返大陆的事件,成为江湖中人的热门话题。对于肖建华被黑社会挟走之说法,香港黑道人表示,阿爷怎么会用黑社会绑架经济犯呢?

江湖中人士表示,这些事根本不会有人接手,如果做了出事入狱的一世也出不来,绑架人上车,又不知路途中有多少路障,过关又有很高风险,成功率几乎等于零,再说,要绑架肖建华真的很不容易,他身边有7、8个大陆女保镖,要在闹市绑架,还要不张扬,但恐怕保镖们肯定会大吵大嚷,就容易被发现。

江湖中人士指出,而且O记(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还经常派卧底渗入黑帮组织,又会有线人收风,对黑社会一举一动非常了解。黑社会个个都口不严密,很多事都向周围吹牛,如果中共当局找黑社会绑架人,事发后肯定会被人揭露出来。

江湖中人士称,其实很简单,要想让肖建华乖乖地返回大陆,不用劳师动众,派公安出示其把柄或出示其儿子的照片,自然什么都可以,之后,再用中港7人车跟他一起过关,可以不用下车,直接返回大陆。他在大陆那么多亲友,要他自愿返回大陆完全不难。

大陆富商肖建华在香港已低调生活四年,于今年1月末神秘返回大陆,被外界关注。据悉,他与中共国家安全部前副部长马建关系密切,而中共最高检官网6日发布的消息称,马建因为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此前,港媒南华早报报导,熟悉肖建华情况的人士称,肖建华是自愿返回内地,而非遭强迫出境。还有数名消息人士指出,肖建华目前正协助调查有关涉及2015年A股股灾的造市案,据信调查与因贪腐落马的马建有关。

还有多家媒体报导称,因为肖建华的大陆亲属全部被控制,所以肖建华自愿返回大陆。

据海外大纪元引述中南海消息称,肖建华案是目前中南海头号大案,北京当局之所以急欲将肖缉拿归案,是因为当局经多年调查,已经掌握中共党内存在的反习集团,与某些财界实力人物密切相关,其中就包括肖建华。

消息称,肖建华目前正在北京接受调查,目的是牵出更多江派要员,包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曾庆红以及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等。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传北京密捕曾庆红之子 肖建华“帮大忙”
相关链接: 传肖建华全盘招供 中纪委内鬼及大批太子党浮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