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道3号六甲段车祸起火 酿1死1伤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国道3号台南六甲路段今天下午传出一起自小客与货车的车祸,导致货车侧翻、自小客车起火,自小客车内1人当场死亡,货车司机也受伤送医。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下午2时许接获通报,指称在国道3号南下328公里附近传出火烧车事故,随即调派消防车及救护车前往救援。消防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自小客车已出现明火,车内有1人受困;但火势扑灭后,发现车内人员已经当场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货车与自小客车车祸后,货车翻覆、自小客车起火,后车厢毁损严重。货车司机则意识清楚,全身多处擦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确切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厘清。


国道3号台南六甲路段9日下午传出一起自小客与货车的车祸,导致货车侧翻、自小客车起火,自小客车内1人当场死亡,货车司机也受伤送医。(翻摄画面/中央社)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