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华藏身酒店必备三宝 情妇“马教授”学历超高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在香港匿藏多年的中国亿万富豪肖建华,在除夕夜被“自愿”带返大陆,引发各方诸多猜想。这个低调的金融大鳄此前在香港的私生活细节,也不断被媒体起底。

据悉,5年以来,肖建华一直租住在香港中环的四季酒店,房间、办公室和工人房分散在不同楼层。肖建华几乎是足不出户,在酒店见客谈生意,或即使有时走出酒店,都总是有多名戴着耳机的保镳贴身跟随。

香港《壹周刊》称,肖建华藏匿四季酒店多年,必备有“三宝”。

其一是书本。肖建华喜欢在IFC商场边散步边看书,其中一本叫《半截墓碑下的往事—高岗在北京》(此书讲述中共建政初期国家副主席高岗,自杀前后的详细经历,及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的表现)。

另外“两宝”则与肖建华患有咽喉炎多年,身体虚弱有关。

一个是装有折凳的行李箱,由助手拖着,方便肖建华休息;最后一宝是毛巾。有女助手匆匆跟在其身后,在其背“摄”入毛巾索汗。

报导称,尽管身体虚弱,肖建华却仍然风流。他自认为自己聪明,基因特别好,有别于一般富豪,因此希望每一个在身边的女人,都最少要跟他生下一个小孩。

此前有传闻肖建华的私生子多达三十个,现在美国、台湾等地读书,而女人每生一个孩子就可获得五千万美金的奖励。

报导披露,肖建华的情妇中,最受宠爱的是在2008年、09年已在肖身边的“马教授”。这名“马教授”具有高学历,还为肖建华生下一个女婴,由肖派人在四季汇悉心照顾。

据称,她曾在美国佛罗理达州的大学教授过计算机科学,并有两个博士学位,专责替肖处理所有海外资产。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