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见航空业大佬 承诺推机场现代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在白宫会见了多家美国航空公司高管,承诺改善美国机场基建设施,同时也将整治目前低效的空中交通管理计划。

美国总统川普:“未来的两到三周之内,我们将宣布一些政策,在税收和发展航空基建方面的重大政策。”

同时,川普对于目前美国耗资巨大却效率低下的空中交管计划提出了批评。

美国总统川普:“我听说我们正在投入数百亿美元,用在一个玩不转的系统上。远远超出预算不说,也滞后于计划。即使最终完成了,也不是一个好系统。”

这项遭到川普批评的空中交通管理计划,利用卫星来监控飞机,而不是雷达。自2007年以来,美国政府已经投入超过30亿美元推行这一计划,却依然难以实施。

当天出席白宫会议的包括美航,联航,达美,西南和捷蓝等美国各大航空公司的CEO。这些大企业,不仅可以享受到降低企业监管力度和减税等种种川普新政,也将受益于川普对于改善基建设施的承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