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从暴风雪中苏醒 市府全力应对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今天上午,纽约市长在位于布鲁克林的纽约市应急中心(New York City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针对今天的暴风雪,说明了纽约市的应变措施。

今天早上雪下得最大的时候,两小时就有了3英寸的积雪,而一整天下来,大纽约地区下了大约15英寸的雪。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个风暴不寻常,快速又紧张。”

这场雪比去年的暴风雪威力小了一半,不过洒盐设备多了56%,而除了原来的铲雪设施,市府这次投入超过2100万美元,购买比较小的铲雪设备,在城市里的小街道也可以正常通行。

纽约市清洁局长Kathryn Garcia:“我们有了前端装载机,其中9台已经在史坦顿岛的狭窄街区运作,剩下的会视积雪量的多寡而出动。”

市府想方设法的除雪,民众也不例外,但一早就传出了不幸的消息。

纽约市警察局助理警长Terence Monahan:“今天早上九点半,一位门卫在他的93街大楼前除雪,滑倒后撞进玻璃窗就过世了。”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不知道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这是个提醒,大家需要严肃以待。”

周四公立学校因为大雪停课,是过去六年来的第七次,而周五和周六也都取消换边停车了。

纽约市长白思豪:“明天早上尖峰时段,我感觉一切会很好。”

最后白思豪也呼吁民众,半夜尽量不要再出门,让清洁局人员能更加顺利的清理积雪。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