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长敦促民众藉“宅第豁免”减税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距离报税日还有将近两个月时间,不过,您知道自己的房屋符合“宅第豁免”这种省税标准吗?休斯顿市政府发现,相当一部分合格的市民并未充分利用该条例来节省住房开支。市长特纳近日宣布将举办社区讲座协助居民递交减税申请表。请看报导。

特纳称休斯顿是美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市政府近期将启动一项经济适用住房计划,包括协助居民充分利用地产减税法。休斯顿住房部发现仅在市中心以北的Acres居民区,就有超过3000名合格住户未申请Homestead Exemption,宅第豁免。

哈里斯郡的宅第豁免可帮助所有屋主节省最多20%地产税,只要该房屋为您的主要居住地,并且只需申请一次即可年年自动减税。哈里斯郡另外还提供针对特殊户主的免税方案,包括65岁以上老年人,残障人士,残障退伍军人,和家中安装可再生能源设施的房主。

休斯顿住房部计划于哈里斯郡纳税评估部门(Harris county Appraisal District)合作,举办一系列社区讲座协助中低收入房主递交减税申请。第一个讲座将于2月28日晚6点至8点在Acres家庭服务中心(Acres Homes Multi-Service Center)举行。

住房部长Tom McCasland称该部门还将通过登门拜访,打电话,同当地教堂或民间组织合作等方式,积极向民众宣传省税法。(减税申请截至日期为4月30日,详情可拨打电话713-957-7800,或登陆网站hcad.org)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