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拉美裔白宫官员分享经验教训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周四,莫伊•维拉在华盛顿和拉美裔商界人士分享了他在白宫任职八年的经历,以及从挫折中吸取的教训。维拉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白宫担任两个高级行政管理职务的拉美裔。

莫伊•维拉(Moe Vela)32岁时首次进入白宫,在克林顿政府担任首席财务官(CFO),并兼任戈尔副总统的拉美事物高级顾问。16年后,维拉再次进入白宫,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拜登的行政管理主任。

去年11月,维拉出版了自传《小秘密大梦想》,分享他在白宫从拘谨到自信,以及担任八年高级行政官员的收获。

莫伊•维拉(Moe Vela):“能服务于副总统戈尔和拜登,我们国家最伟大的公仆,从他们身上我不仅看到了作为政治领袖最好的一面,而且还看到人性中最好的一面。”

维拉在早餐会上还谈到从经历的麻烦中吸取的教训。当他48岁再次进入白宫时,却遭遇了同是拉美裔的同事给他制造的麻烦。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现场的拉美裔商界人士,要相互鼓励,互相扶持,摒弃拆台﹑妒嫉,这会有助于整体提升拉美裔社区在美国主流社会的地位。

现场听众Matt Bare:“我从(他的演讲中)明白了,无论有什么分歧,大家都要走到一起,都要团结。”

维拉鼓励拉美裔参与投票,发出自己的声音。

新唐人记者约克美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