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克鲁尼要当爸啦!律师娇妻怀双胞胎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美国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要当爸啦!近日,克鲁尼的妻子阿玛尔(Amal Clooney)的友人透露,阿玛尔已怀上一对双胞胎。

据法新社报导,阿玛尔的友人(要求匿名)表示:“阿玛尔怀了一对双胞胎”,但该友人没提供更多有关宝宝性别和预产期的细节。

阿玛尔是黎巴嫩裔英国籍人权律师,她出生在黎巴嫩,3岁时与家人一起移民到英国。2014年,当时36岁的阿玛尔与52岁的乔治克隆尼在意大利威尼斯结为连理。

身为人权律师的阿玛尔婚后,曾为许多备受瞩目的案子操刀,如为希腊政府提供法律咨询,当时案子是希腊政府要求英国政府归还艾尔金大理石雕塑品(Elgin Marbles)。

阿玛尔还曾为在埃及遭监禁的卡达电视台(Al-Jazeera)记者法米(Mohamed Fahmy)辩护,也是马尔地夫前总统纳希德(Mohamed Nasheed)2012年遭推翻后的法律团队成员之一。

阿玛尔乐于帮助弱势群体,如曾为1名遭伊斯兰国(IS)战士虐待的雅兹迪(Yazidi)年轻女性伸张正义。

阿玛尔有名气的客户也有不少,如前乌克兰总理蒂莫申科(Yulia Tymoshenko)和澳洲籍“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