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川安会前 日产续推墨西哥新厂计划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美前,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继续推动在墨西哥兴建新厂的计划;虽然许多汽车企业已经喊话回流美国制造,但日产汽车说,墨西哥这座新厂今年将开始生产新车。

2. 中国人行约谈!比特币成交量锐减99%

中国人行星期三出手,在北京约谈9家比特币交易所的负责人,限缩资金流出,强调不得违规从事融资融币。截至9日上午,比特币最高价比一月份上涨超过50%,但比特币的单日成交量却萎缩了99%。

3. 川普也没办法救 Twitter财报差强人意

尽管美国总统川普很喜欢用推特发推文,但推特去年第四季度财报销售只有7.1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长1%,不但没有盈利还亏损了1.67亿美元,大大地超出华尔街的预期。

4. i8无线充电 传和硕独吞

新一代iPhone将有3尺寸,全将支援无线充电规格,供应链传出由和硕独家代工充电板,和硕董事长童子贤昨天没有证实,但他说,无线充电是未来趋势,相信有一天会成为标准配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