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获国会批准 誓言废除“奥巴马健保”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美国参议院周五通过新政府卫生部长提名人普莱斯的任命。外界关注,他未来可能会领导废除“奥巴马健保”,制定和推动共和党医疗政策。

参议院周四挑灯夜战,直到周五凌晨才通过对普莱斯的任命。

共和党参议员Bill Cassidy:“在座各位参议员还有没有人想要​​投票或是改变心意?如果没有,52票赞成,47票反对,提名通过。”

62岁的普莱斯曾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2005当选乔治亚州众议员。目前是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

自获得川普提名后,普莱斯备受外界关注。民主党议员质疑普莱斯先前参与国会健保立法期间,同时投资医疗健保类股票,没有回避利益冲突。

但共和党议员认为他具有医生背景,适合出任卫生部长

普莱斯是奥巴马健保的坚定反对者,他的上任将有助于川普废除现有健保,制定和推动新医疗政策。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