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如冰箱 Amtrak列车半路停电数小时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今早,一辆从华盛顿DC,驶向波士顿的Amtrak列车,在行驶到布朗克斯的途中失去电力。数以百计的乘客,被困在没有暖气的车厢里。一起来看报导。

目前事故列车已抵达目的地,Amtrak公司表示,这辆从华盛顿DC开往波士顿的列车,途中失去电力,在10号凌晨3点左右停在了纽约布朗士的轨道上,当时车上有大约160名乘客中。

无辜受困的乘客,既要忍受黑暗,又要忍受寒冷。

Amtrak事故列车乘客Sharon Rice:“没暖气、没电,只能把自己绑的暖点,但太冷了,这么说吧,我觉得家里的冰箱更暖和。”

Amtrak事故列车乘客Jane Schumacher:“在5个小时的黑暗中冻僵了,不知道在纽约中部的什么地方。”

列车在早间7:10分左右恢复电力,7:30左右开始运行。

事故列车所属的公司Amtrak,最初在Twitter上回复乘客,对列车事故道歉,并告诉投诉的乘客联系铁路客户关系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