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13000份H-1B申请 塔塔集团居华府第一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川普收紧移民政策的作法,可能也包括严查H-1B工作签证,提高申请门槛等。那么在大华府地区,哪些公司提交的H-1B申请最多呢?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华盛顿经济周刊》的报导,总部在印度的塔塔集团(TATA)在2016财年,提交了13072份H-1B工作签证申请,在全美排名第三。该公司的申请资料中,将马里兰州洛克威尔市的分公司列为联络地址,使洛城成为了大华府申请H-1B最多的城市。

大华府提交H-1B申请最多的公司前十位中,除了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马里兰大学学院市分校(UMBC)以外,其它八家公司都是IT企业,而这十家公司中,大部分公司只提交了一﹑两百份申请。

全美提交H-1B申请最多的印孚瑟斯(Infosys)也是一家印度IT公司,去年提交了25322份申请。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