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洛城市政会议 居民表达关注议题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周四晚,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民获邀参加了市政会议,借此机会与政府面对面接触和沟通,表达不同族裔关心的议题。

川普执政下推出的新举措将对地方产生哪些影响?多元社区居民有哪些机会?怎样才能把当地发展成为一个更适合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周四晚上,马州洛克维尔市民获邀参加了当地的市政会议,为当地政府的决策人和管理者建言。

洛克维尔市长Bridget Newton:“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把社区居民聚集在一起,谈他们关注的事情,我们在多元化下进行,讨论各种目前尚不确定的议题。”

洛城人口大约有6,7000人,其中少数族裔人数比例为47%。市长Newton表示,居民和政府面对面接触,以对话形式表达他们关注的议题,会让城市发展更加多元和具有凝聚力。

洛城居民Christine Koh: “这个会议对我们很重要,大家谈了很多事情,我希望市长和市议会继续这样做下去,考量我们的心声,并有所做为。”

洛城市政府鼓励年轻一代也来参加未来举行的市政会议。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