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卖萌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又到了周末,一起来看本周,有什么新片上映。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故事叙述自认是这一群超级英雄领导者的乐高蝙蝠侠,这次将以同样玩乐精神,展开自己的大萤幕冒险,男星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为蝙蝠侠配音。

好莱坞男星Will Arnett:“极少在拍戏工作时,能真的让你深深地欢笑,特别是你只是坐在录音棚这样的环境。 我们有无数次开怀大笑,配音演员间彼此大笑并给对方惊喜。”

电影中高谭市正酝酿着重大改变,如果蝙蝠侠想拯救这座城市不受小丑的恶意接管,他必须学会放下身段,不再当个独来独往的正义使者,并且试着跟其他人合作,还要学着放轻松,别再板着脸耍酷。

玛利亚•凯莉也为本片配音。

流行歌手Mariah Carey:“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的双胞胎,他们会非常喜爱这部片。但电影也适合成年人,本片会让所有不同层次的人真正喜欢。”

片中超级英雄大集合,集结罗宾、蝙蝠女、超人等,反派人物小丑、猫女也在其中。

好莱坞女星Rosario Dawson:“电影是梦想 ,它混合我的童年和一切,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仍然喜欢, 能成为电影的一部分真棒。”

另一部电影《疾速特攻》(John Wick: Chapter Two)由原班人马打造续集,杀手基努•里维斯重出江湖来到罗马,与世上最致命的杀手展开对决。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