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 洛县流浪汉大军再添三千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2016年洛杉矶无家可归者清点报告指出,与2015年的总数4.4万人相比,2016年人数增长了5.7%,而被庇护所收留的流浪汉人数则下降了9%。报告指出,高房价是导致更多无家可归者的原因之一。

2016年洛杉矶县无家可归者在4.7万人左右,其中约3.4万人露宿街头。洛杉矶无家可归者服务局表示,修建可负担住房是主要应对措施。

LAHSA公关主任Tom Waldman:“HHH提案将收集12亿美元,这些钱将于用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所。”

然而,在修建可负担住房的同时,2016年,洛县地区房价平均涨幅约为4.4%,部分地区高达6%。有房地产公司预测,2017年洛杉矶房价增涨幅度将达到5.4%左右。有人相信,拆旧房建新房,上涨的租金让更多人被扫地出门。

LATU好莱坞分部创始人Susan Hunter:“肯定有一定比例的人,因之前可负担的住房被拆除,而被迫流浪街头。”

租客联盟希望,S提案(Measure S)将通过市议会投票决定开发项目和施加两年保护期限等手段,限制地产开发活动,从而减缓房价上涨。

LATU好莱坞分部创始人Susan Hunter:“S提案或可让那边,近十个帐篷中的无家可归者消失,因为这些人找不到地方住。”

此外洛市居民,还将在今年三月,就是否为无家可归问题再征收2.5‰的消费税提案进行公投。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