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肯德基职员垃圾桶捞薯条 公司:一场误会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近日大陆网上流传一段肯德基职员将垃圾桶内的薯条,捞起放回餐盒上的片段,惹起网民怒轰。肯德基总公司日前回应称该起事件是一场误会。

据港媒报导,广泛流传的短片拍摄于肯德基快餐店内,从片段中所见,一名快餐店职员竟然将垃圾桶内的炸薯条捞出来,重新放入餐盒内。事件迅速发酵,舆论一片指责声。

肯德基总公司日前澄清事实,指有顾客因不满员工倒掉退回的食物造成浪费,要求员工将薯条捞回。并称事件片段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是一场误会。

据报导,事件发生于河北廊坊市固安县一家肯德基快餐店,2月7日下午,高先生在该店为孩子购买一份套餐,高先生发现套餐的薯条又冷又硬,认为已超过规定的食用时间,于是拿回柜台请求加热,便返回座位继续用餐。

当高先生再次返回柜台询问加热的薯条时,职员表示已将薯条倒入垃圾桶了。高先生感到十分生气,指责职员浪费食物,并要求职员把薯条从垃圾桶中捞出来,原封不动地放入原来的食品盒中,高先生一边理论一边拍下片段。

肯德基方面表示,事发后已致电高先生了解事件情况,并表示只是一场误会,称“视频发布内容与事实不符,请不要转发不实信息,误导公众,伤及品牌。”

这些年,洋快餐肯德基丑闻不断被大陆媒体曝光,2005年在肯德基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烤鸡腿堡调料中,发现了微量苏丹红(1号)成分。

随后,百胜餐饮集团要求中国大陆所有肯德基餐厅,停止售卖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鸡腿堡两种产品。并通过媒体和餐厅向公众致歉。

2011年,数名曾在肯德基工作过的人士向记者爆料,在肯德基的后厨里,用于炸鸡的油4天才彻底更换一次,期间每晚把油渣滤掉后第二天继续用。鸡在水里简单过一遍还滴着血水就直接裹面了,用于洗鸡的水都浑浊了也无人更换。高峰时,按照规定应该炸7分钟的鸡翅不到4分钟就被捞出来。而汉堡是直接把蔫了的菜换成新的刷上酱继续卖给顾客。

2011年8月,据网友爆料肯德基豆浆原来是用豆粉冲的,而且是不知名牌子,引起广泛关注。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