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3年酿8宗交通事故 堪称“马路杀手”(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近日,江苏江阴市三名男女在横过马路时,被一辆白色越野车将其中两人撞飞,一名女子更遭越野车辗压。经交警查证后,肇事的女司机李某自从2014年至今,已发生八次交通事故,其中三次都是直接驾车撞倒行人。

据陆媒报导,事发地点位于江阴市周庄光辉路与龙山西路的十字路口。从附近闭路电视拍到的画面可见,三名年轻男女当时正等待过马路,当看到行人指示灯转绿灯后,三人开始过马路。

就在这时,一辆白色越野车却突然左转,向着三人冲过去。走在最近路口的男子立即退了几步,幸而避过一劫,但其身旁的两名同伴却直接被越野车撞飞,其中身穿红褛的女子倒地后更遭越野车辗过。

据交警到现场调查,肇事的女司机李某撞人后,态度冷漠得令人心寒,她坚称当时是“正常拐弯”,又指拐弯时看到三人过马路,但辩称他们并非在斑马线上行走。

随后从闭路电视画面查证,三名行人并没有违反交通规则。交警更证实李某从2014年至今已发生八次交通事故,其中三次都是直接驾车撞倒行人,堪称“马路杀手”。

相关视频: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