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与东京晴空塔花灯 台湾灯会首亮相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在台湾云林也能看见台北101东京晴空塔!延续2013年台、日两大城市地标台北101、东京晴空塔缔结友好同盟关系,今年双塔首度共同制作幸福灯,在云林台湾灯会初亮相。

高耸的台北101大楼,被好多五彩缤纷的灯饰包围着,而日本城市地标晴空塔,中南部乡亲在云林也能同时看到台北101和东京晴空塔一起出现在台湾灯会里头,吸引许多情侣一起拍照,还有游客回想在日本度蜜月的甜蜜感觉。

游客刘小姐:“就想说还要再拍,回想之前有一起去过,那种甜蜜的感觉。”

张小朋友:“生动,然后看起来很漂亮。”

为了延续2013年,台湾、日本两大城市地标缔结友好同盟关系,双塔首度共同制作近八公尺高的幸福灯。

游客曾先生 :“在中台湾能够看到台北101让我感到非常的惊喜。”

游客:“台湾的灯会有101的话,外国人应该会满喜欢来看的。”

十日晚间这两灯座启灯后,吸引更多游客入园参观,营运中心开心宣布单日观光人潮高达65万人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