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抛国民党魁全民调 韩吴柱都不赞成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为了增加国民党党主席民意基础,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抛出全民调,但另一个参选人吴敦义反对,还说民进党会灌票给“梦寐以求的人选”,1年多前就是这样,暗示洪秀柱出线选总统是民进党暗助,洪秀柱对全民调给了软钉子碰,说得经过全代会决定。

国民党员:“我们国家成功,党运昌隆。”

吴敦义出席国民党北投区党部新春团拜,干部全都陪着上台,还切蛋糕帮老党员庆生,早一步出席的韩国瑜,可没这待遇,上台致词结束就走人,2个党主席参选人连着照面都没打,但对另一个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抛出全民调选党主席,吴敦义、韩国瑜有志一同打回票。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党员现在最多60万人,可是我们的支持者绝对超过3、500万,所以让支持者也能参与到,党主席选举中间表达他们意见,我觉得更让党主席有全民基础。”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韩国瑜:“那怎么可能这不是开玩笑吗,国民党党员哪有全民调的,这不是很怪异吗,对不对?这不是选什么狮子会,扶轮社大概也没有办法全民调吧。”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民进党支持者就全部灌票给他梦寐以求的候选人,那就完全扭曲,在1年多前不就演出这样的戏码吗?”

吴敦义这话,暗示1年多前,党主席洪秀柱会出线代表国民党选总统,是民进党灌票,暗助“梦寐以求”的人出线。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全民调现在在我们办法里面并没有,所以不可能实现,如果将来大家考虑到民调问题,也是要经过全代会通过的。”

洪秀柱没对全民调表态,但一句全代会决定的话,已经给了软钉子碰,毕竟党主席选举联署下周就要开跑,改游戏规则,时程上来不及。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