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神韵艺术家犹如下凡的天使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釜山文化会馆的演出持续升温,下午场满场,晚场爆满。观看神韵的观众表示只有有福之人才能观看神韵演出。并称赞神韵艺术家犹如下凡的天使。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银行职员张有轸:“我想自己非常有福气能看到这场演出。我个人觉得非常满足。”

银行职员张有轸:“不像是人的动作,而像是下凡的天使,要怎么练习才能有那样的表现力。感觉人的能力真是无限的。我要是能再生,真希望能参加这样的演出。”

张女士表示自己感受到了神韵传递的让人向善的信息。

银行职员张有轸:“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有这样的歌词。所以我对自己说,人在世上不可行恶,我要活得善良,才能回归天国。这样的内涵让我深受感动。”

几年前就知道神韵艺术团的女高音歌手朴女士,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女高音歌手朴炫静:“一直想看演出,但没有机会。今天来看了演出,服装的色彩,影像,最大程度地表现了美。太美了。在文化中,艺术比什么都更能对人的精神世界有所帮助。”

观看了神韵演出的申会长表示希望韩国也能学习到神韵的艺术文化。

共同音乐制作人协会釜山分会会长申镛求:“强烈触动心弦的演出。艺术性和所有作品的配合超乎想像。看了演出感觉很柔和,希望我们韩国也能有这样的艺术文化。”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