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桃园展演中心“流行歌手”开唱第一人 粉丝2岁到62岁!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全能型魔电新声”电幻摇摆客鼓鼓去年底抢在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发行之前,就先在台北ATT SHOW BOX、高雄LIVE WAREHOUSE二地开唱,而随着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拿下好成绩,口碑不断发酵,《鼓鼓[可以唷]新专辑演唱会》安可加场再演出!2/12在桃园展演中心迎来“最终场”演出,也是该场地破天荒第一次有流行歌手在此举办演唱会。现场从2岁到62岁粉丝都有,近千人到场支持鼓鼓。

鼓鼓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打破市场逻辑,从尚未正式发表歌曲就先跑校园现场演出练功,而从去年的9月16日第一个通告开始,宣传期长达整整六个月,着实是新人之中的少数。而随着《[可以唷]新专辑演唱会》安可最终场结束,也意味着宣传期进入了尾声,鼓鼓也借着倒数几场见到歌迷的机会,向这些一路支持他的朋友表达感谢之意。

从创作人、鼓手、制作人,再到歌手,鼓鼓一路上展现音乐长才,也在《鼓鼓[可以唷]新专辑演唱会》表现得淋漓尽致,包括自弹自唱、大秀DJ实力和鼓技,整体音乐性相当丰富。此外除了音乐,同样喜爱的就是舞蹈了,这回鼓鼓特别在中场设计了一段舞蹈结合节奏鼓solo的“鼓力全开”演出。而即便只发过一张个人专辑,鼓鼓也尽心全新安排的节目内容。过去曾为许多歌手献出创作的鼓鼓,这次在演唱会也拿起木吉他,和弦一刷便演唱过去为“亚洲天王”任贤齐写下的《谁对你最温柔》,让现场歌迷惊喜不已。

鼓鼓这一路走来,受到不少前辈鼓励,其中也包括日前在台北签唱会现身力挺的“唱跳祖师爷”曹西平。而2/12《鼓鼓[可以唷]新专辑演唱会》桃园场当天,也正好是曹西平生日。鼓鼓也邀请歌迷们和他一起唱《生日快乐歌》送给曹西平,并要大家齐声喊出:“曹大哥,我们都是你的丑八怪!”鼓鼓也感性的说:“我和曹大哥一开始完全不认识,但后来在节目录影的后台,一聊就是40分钟,非常投缘也学到很多。甚至我的签唱会,曹大哥完全无酬来力挺我,真的非常感谢他。”

鼓鼓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成绩斐然,夺得光南华语销售榜、博客来销售周榜双实体专辑通路冠军。首波主打《嗯哼》拿下钱柜KTV新歌点播冠军;第二主打《为爱而爱》更是KKBOX“综合新歌榜”、“华语新歌榜”双料冠军。

鼓鼓将于2/26 14:00屏东太平洋百货、18:30在嘉义新光三越,以及2/27 15:00 MegaCity板桥大远百举办“最终回”鼓鼓《MAKE IT REAL 鼓鼓 可以唷》专辑签唱会。

(责任编辑:叶萍)


鼓鼓《[可以唷]新专辑演唱会》安可最终场! 桃园展演中心破天荒“流行歌手”开唱(图:相信音乐)(图:相信音乐)


鼓鼓《[可以唷]新专辑演唱会》安可最终场! 桃园展演中心破天荒“流行歌手”开唱(图:相信音乐)


鼓鼓拿起吉他自弹自唱(图:相信音乐)


鼓鼓替幸运歌迷涂唇膏(图:相信音乐)


鼓鼓替幸运歌迷玩砸派机(图:相信音乐)


鼓鼓与幸运歌迷骑空气摩托车(图:相信音乐)


鼓鼓与幸运歌迷肩靠肩自拍(图:相信音乐)


鼓鼓《可以唷》打破唱片圈规则“最长六个月新人宣传期”(图:相信音乐)


鼓鼓现场大秀鼓技(图:相信音乐)


鼓鼓成为桃园展演中心破天荒“流行歌手”开唱第一人(图: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