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四场演出提前爆满 观众:好想那样跳舞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医生Doug Bottorff:“演出非常美丽,奇妙的飘逸的舞蹈动作,漂亮的色彩,大气的风范,编舞也超级棒,从头至尾给人鼓舞向上的感受,太棒了。我特别喜欢那个两根弦的乐器,那乐音,天啊,真是太美妙了,好听极了。”

拉小提琴的Bottorff与父亲的感受一样,觉得中国乐器格外动听。

太阳能技术顾问Amory Bottorff:“我特别喜欢听里面的二胡和琵琶,在和西方乐器的组合中听着很美妙。演出中的色彩和舞蹈变化多样,从头至尾都引人入胜。”

巴西武术学校老板Renata Pinto:“演出非常美丽,演员的整齐一致令人称奇。能来看演出我们非常开心,是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自己开武术学校的Renata Pinto特别注意到演员舞蹈动作的表现力。

巴西武术学校老板Renata Pinto:“演员的舞蹈动作发自内心……对自己所做的非常坚定,感受着音乐的内涵,不只是简单的做动作,而是体会到音乐的精神,怀着善念去做。我自己也做舞蹈表演,神韵的演员让观众感受到舞蹈动作的冲击力,不是只在那里跳舞,而是充分与音乐融合。”

不同年龄的观众都受到神韵感染,想那样跳舞。并且希望神韵继续演下去,让中国人也能认识自己的文化。

退休会计师Donna Resk:“看了演出让人非常开心,也想那样跳舞。”

职业整理师Nikki Garr:“我可做不了后空翻,现在学也晚了。我喜欢演出展现的历史宽度,包含了众多的民族和文化,对不了解中国文化历史的人很重要。

退休会计师Donna Resk:“中国人保留住自己的文化太重要了,太重要了,希望这样的文化能够继续。希望神韵继续演下去,也帮助中国人了解自己的文化。中国人也需要知道啊。”

观众希望神韵继续演下去,让中国人也能认识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