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人获得幸福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欣赏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釜山观众盛赞,演出令人愉快,而又如梦似幻。请继续收看来自韩国的报到。

银行职员崔美兰:“太梦幻了。我不断地在笑,感谢向我介绍演出,并邀请我来的朋友。演出观感,一句话,就像是在梦中观看演出。色彩,动作,进出,人还可以这样表现。太了不起了。众多的演出场面像胶片般在头脑中滚动。今天一直到睡觉,我心情都会很好的。”

她还激动地说,要向亲友们积极介绍神韵,让他们也来体会到这份感动。

银行职员崔美兰:“像是在梦中观看的演出,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以后有演出我一定还会来看,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向认识的人介绍。”

观众们还表示,此次演出让他们更了解中国的历史,这是至今没有体验过的新文化。

韩国教育研究会教育理事廉贞淑:“感觉在很短的时间里尽观中国的历史长河。两个小时完全沉浸在中国历史中,我会积极推荐,一定要来看。”

寻梦运动总部负责人金东柱:“非常有意思,很神奇,舞蹈演员训练得非常好。感觉很震惊。一个个画面和现实浑然一体,太有意思了。画面,舞蹈,乐器,情节,这些对我来说都很新鲜。”

还有观众表示,对演出饱含的良善印象深刻。

庆南镇海教育支援厅教育长李孟雨:“内容就是人要活得善良。最后要得救就要做善事,拯救之舟并非常有,它会随时离去。这句话真是太好了。”

神韵12日将在韩国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釜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