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观众: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釜山的第二场演出仍是全席告罄。观众说,虽然也看过很多演出,但神韵的独特是任何演出都无法比拟的,是一台不容错过的演出。

管弦乐队总监兼指挥孙荣彩先生说,音乐和舞蹈演员的和谐一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ETHOD交响管弦乐团指挥兼总监孙荣彩:“我的感受真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太感人,太幸福了。舞蹈演员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细腻,把内容表现得非常好。尤其让我感动的是管弦乐团。西方乐器和传统乐器混合,并和舞蹈演员们相配合,那声音听起来真是太感人了。”

DAON食品公司总裁李尚宰先生表示,在善与恶的节目中,少女手巾上绣的真善忍字迹触动了他的心。

DAON食品总裁李尚宰:“看了耳闻已久的神韵,能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历史,非常有意思。尤其是真善忍三个字给我很大触动。真善忍,我的感受是只要能善良,忍耐,坚持,美好的世界就一定会来到。还有看了演员团队,觉得他们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我想为他们的付出鼓掌,一台非常有意义的演出。”

东莱女高校友会文化参观会会长文戊顺:“太精彩了,类型丰富,服装也很华丽。非常的美,一场视觉的飨宴。”

观众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METHOD交响管弦乐团指挥兼总监孙荣彩:“我想把神韵介绍给亲友,真是太感人了。”

DAON食品总裁李尚宰:“我积极推荐。”

东莱女高校友会文化参观会会长文戊顺:“我想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精彩的艺术。”

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之美为釜山观众们带来无比的喜悦

新唐人记者韩国釜山报导